window setting.jpg  

有時後會幻想一下

要是我有錢的話,會想要怎樣的房間

...當然要有一面大窗戶,可以看到外面的視野

...在窗戶邊有嵌在陽台上的沙發可以坐在窗邊看書

...所以要有一面大書櫃囉

嘿嘿嘿,感覺很做作的在裝讀書人

其實我跟本很少碰課外書

每本書都看到1/3就掛了,能撐到1/2是很了不起了

恩...想想,我可真是個沒內涵的傢伙~哈哈哈

都幻想了當然要給它畫出來囉~看了看這幅小鉛筆畫,感覺不錯

提醒了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認真的來給它讀一下課外書勒

 

好吧,我現在有在看啦

nigel-slater-toast-unabridged-cd-audio-book-2354-p.jpg  

Toast by Nigel Slater

(picture taken from Amazon.com)

 

英國大廚的小時後的點滴~溫馨小品,一段一段的,每段標題都是食物

很適合我ㄟ~看到標題會很想看看大廚寫了什麼跟這個食物有關

有一段超可愛

標題是 Jelly 1

大廚提到小時後的他認為果凍就是要能夠在湯匙挖進去的時後會"ㄅㄛ"的一聲

這樣的果凍才叫好果凍~哈哈哈~我完全認同ㄟ!

他還提到,"ㄅㄛ"的越大聲,就代表這個果凍很讚!

恩...接下來他談到的事真的是讓我捧腹大笑

他說如果手賤的話,就把兩包果凍粉融到一份的熱水裡

這樣做出來的果凍,會放屁喔!

哈哈哈哈哈

大廚太幽默!!!"ㄅㄛ"到像放屁聲的果凍也太強了吧~~

就算是吃到硬到可以當足球踢的果凍也心甘情願啦!

大廚的童年是不是非常的可愛~他的話語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

這篇實屬經典!每看必狂笑~

嘿...但是懶病上身的我,現在在1/3處掛掉了...如我預期...一大堆藉口不看書啊~

不過現在翻一翻,真的是挺可愛的一本書

好吧!今晚好好奮戰吧!往1/2挺進!!!(是不是有點虛...)

 

好書分享ing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ast 英國 課外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ual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