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226.JPG      

自家栽種有機蔬果大豐收~~~

喔!對了!要自我介紹!

寫了三篇文章後才想到要自我介紹...嘿嘿嘿...有點遲鈍

 

有點混履歷表:

樂觀的獅子座女孩 - - - 有時後的一點低潮不算什麼啦

研究所剛畢業 - - - 待業中,所以開始寫blog分享

理工背景 - - - 恩,還好,畢業後我還像個女孩~哈哈哈

移民美國第七年 - - - 還是最愛台灣啦!!!

到處住住 - - - 洛山機,舊金山,芝加哥

寫部落格分享 - - - 景氣不好,還是要找事做,而且是找喜歡的事做

喜歡做美食 - - - 來了美國才開始做菜,所以西式比中式擅長點

- - > 最愛食物 - - - 融化的起司,剛出爐的麵包,完全是個被香味牽著鼻子走的人

- - > 最恨食物 - - - 豌豆(我暱稱它為"臭豆")

喜歡聽音樂---最愛輕音樂,忠實iTunes Jazz Radio粉絲

- - > 最愛音樂 - - - Bossa Nova, 會很想去度假

- - > 最恨音樂 - - - Rap, 我聽不懂啦

喜歡鉛筆畫---從小愛畫畫,一度想當藝術家

- - > 最愛畫風 - - - 鉛筆畫, 輕鬆隨意

- - > 最恨畫風 - - - 人物素描, 我畫的每個人都長一樣ㄟ

 

美食,音樂,鉛筆畫~幸福分享ing~

再貼一張我媽很得意的有機蔬果照

DSC02231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asual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