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ffee setting.jpg      

呵呵~用心畫了色鉛筆畫

每天都需要咖啡因的灌溉,我才有動力啊...壞習慣,但是每天期待的那杯滿滿奶泡香~實在太誘人

從打開密封罐,撲鼻而來咖啡豆的強烈酸,濃,醇的特殊香味,心情就會不自主的開始微笑

把豆子倒進磨豆機中,喀啦喀啦的,呵呵呵,不自覺的就是想湊上去吸那一口咖啡香

喔~把磨好的咖啡粉舀出,倒進咖啡機的柄裡

壓啊壓~噗噗響的蒸氣熱騰騰的冒著煙~快把把柄嵌入

按下按鈕,喔,看,隨著咖啡留出的黃黃的油,心裡緊張的,不知道今天的咖啡油多不多~

把熱好的牛奶,砰砰砰的打出綿密奶泡~

嘩的倒進浮著咖啡油的黑黑液體裡~

嘿~好了好了~沒有花俏拉花~也沒有華麗鮮奶油點綴~

但就是那融著咖啡香的飄飄奶泡叫人忍不住湊上嘴,浮得嘴邊一圈泡~

哈!就是這味~綿綿密密~香香濃濃~偶爾一點嘴裡的餘味...唉~真是要人欲罷不可

好吧~我承認!我是為了磨咖啡豆的香味而愛咖啡,為了那可愛的奶泡而喝咖啡~

叫我像義大利人很自然的灌下義式濃縮咖啡...我可能馬上心悸休克...

叫我像美國人很豪爽的把美式咖啡當水喝...我可能隨時手腳抖不停...

說穿了~就是小弱雞一隻!所以我喝咖啡奶~哈~拿鐵拿鐵~


說到拿鐵~最近想嘗試很受歡迎的抹茶拿鐵和秋天限定的南瓜香料拿鐵~

啊~冬天快來吧!

冷冷陰陰的天氣最適合來杯熱熱的滿滿奶泡的拿鐵了~哈~硬是要一堆奶泡的呦~

arrow
arrow

    casual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